close

JP1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小小留學夢。

不小心做了五六年的夢卻遲遲沒有兌現,

而今年終於有機會可以實現這小夢想。

而我這次要挑戰語言是日文 。

因此我選擇了東京。日本首都(廢話

目前為止我很喜歡這繁榮的城市。

 

大家對東京的印象莫非是

繁榮(交通方便電車能帶你去大大小小的城鎮,這裡腳踏車比機車還多應該也是因為電車太方便的緣故)

拉麵很好吃(大名鼎鼎的一蘭還有更多厲害的拉麵遍集整個東京,目前我吃到的拉麵真的都還蠻不錯的)

藥妝很好買(跟台灣比起來真的便宜太太太多了,也因如此打包行李時我超輕鬆的很多東西都是來才買)

物價高(憑良心講我覺得還好,可能剛好日幣貶值關係讓我覺得很多東西都很便宜但也因為這樣MONEY先生很容易離我們而去)

電車擠得像沙丁魚(正確無誤我每天都被壓得扁扁的,有時靠在你身上的人體溫過高讓人都忍不住想翻白眼大唱火燒的寂寞。)

電車痴漢(目前為止很幸運我還沒看過這種現象,如果有看到再跟大家分享(大誤XD)

正妹很多(這真的不誇張!而且每個都擁有麻豆身材只是嬌小了點!!難怪最近我覺得我視力有變好!眼睛好補好補)

 

回歸正題其實我是想要跟大家分享

目前我所居住的地方。

->葛西(KASAI)

位於東西線,為海埔新生地。

為住宅區安靜清幽但生活機能十分便利。

週末我都會到附近的葛西臨海公園跑步。

JP2  

JP3  

他是沿著東京灣建造的公園,

不論早晨或者傍晚景色都非常的迷人。

公園內鋪設柏油路,路面非常平坦。非常適合跑步,騎腳踏車,野餐,家族聚會,情侶約會。

不僅如此沿著海岸的PU跑道更是一大亮點。

 JP4  

能沿著海跑步,空氣中飄著淡淡的海味真的是一大享受。

不僅如此公園內有個著名的觀景台及海生館(上回太早到都還沒開下次再補上照片給大家看)

還是有不論是情侶還是兒童都會融化的摩天輪!!!

JP5  

JP6  

有這麼好的公園我想黃媽不用再擔心我會變胖的問題了,

決定每個禮拜都要抽空來這公園散散步運動一下身子

 

arrow
arrow

    Eri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